close

     關於花木蘭新釋出的兩首主題曲:

 

能引起我想去看電影的慾望ㄟ!雖然我知道這個節骨眼上是個奇怪的政治敏感的TIMIING,但是以一個非專業的音樂欣賞人來說,主題曲的創作上柔是可圈可點的。看得出迪士尼音樂製作團隊的用心~

 

收先分兩個PART

1.RFLECTION;釋出的新版本與原版本去相比較,更加的壯闊。自前奏到後段轉合,除有悠揚外,更添一分豪情之味!唱出木蘭內心成長至堅強的心路歷程;以及踏往戰場之路的堅毅與決心!目前是沒看過電影主劇情,但音樂跟著TEASER出來時我感覺到我的雙耳跟心有被震撼到!  CHRISTINA   AGUIILERA 的嗓音渾厚,整首個的轉音至氣音,再轉音的過程不僅僅是流暢而已,而且後面的高音part,飆上去時氣勢足,澎湃的情感搭配著音樂的跌宕,唱完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。

 

2.loyal,brave,true  忠、勇、真

歌曲整體氣勢略比REFLECTION弱了一些,沒若前一首歌高亢激昂,卻能展現花木蘭既溫柔又堅強的一面,以及想照顧父親的那一份心。十足的呈現東方女子溫婉賢慧、剛毅並濟的部分! 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ghtmoo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